郑智城

【放弃传统的猪油导致国人健康每况愈下】原创者,7天内阅读量达400万+,又被盗转载无数。微信号:eye-tells
个人资料
医者意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医把脉验怀孕妊娠其实也不是很难

(2014-10-27 14:20:21) 下一个
最近新浪微博上掀起了中医把脉验孕的争论,有所谓的烧伤科超人挑战中医把脉是否真的能验出女人怀孕。一时间弄得声势颇大。
 
这人这是有点无聊,如果要较劲,我也随时可以举出很多西医的荒诞例子。我最近有个病人,开始被纽约最著名的一个癌症医院确诊有癌症,于是化疗总共十八次。折腾到半死后,突然间通知他,对不起,你其实没有癌症,我们搞错了,于是放他出院。病人高兴了没几个月,医院又通知他,说,对不起,我们还是搞错了,你还是有癌症的,你还要继续接受治疗。
 
那你说我可以挑战西医认为西医其实无法确诊癌症吗?任何事情,只要是人在操作,都会出错,不论吹得多么科学。无论中医西医。
 
三星期前,一个女孩子因为月经不来,怀孕自己怀孕,于是自行购买验孕棒测试,似乎是怀孕,但是那个十字的那一横却十分模糊,心里十分没底,于是就找我来把脉要求验证。
 
我一把脉,即发现两手的(孕)脉都十分明显。高度怀疑是怀孕。并约好几个星期后再打电话给她确认是否真的怀孕。
 
果然,三星期后再打电话,告知的确怀孕了,并且已做引流手术。
 
这些孕脉,明显的时候,不需要在国内医院的妇产科熬十年也能把得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