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咪最近的三言两语

(2009-10-26 09:28:35) 下一个

月中,她爹到外地出差了。我感冒了,喉咙很痛,我告诉小咪:“你要听话,不然妈妈会病死的。”她竟然伤心得嚎啕大哭:“妈妈,你要死为什么不早点死,Dad在家还没走,现在你要死了我怎么办呢?Dad要坐飞机一下回不来。”小朋友怎么那么实在呢?我真的差点被她当场气死了。


前天,我教育她不要占别人的小便宜,她郑重告诉我:“ 妈妈,你以后也不能占我的便宜,要占我的贵。”


为学琴,我跟小咪fight了,她都流眼泪了,她爹跳出来维护她,对我嚷嚷,小咪指着Dad说:“ DAD, Go away.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Don't yell to my mom!" 看来这女儿妈妈没白养哈,照她爹的话说是愚孝,被洗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