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家那些事儿 (一) - 写在大花到家一年

(2009-05-05 19:30:50) 下一个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有猫猫的日子是啥样的?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有了猫猫是我幸
福生活的开始。

这个幸福生活,是我自己争来的,回头想想,这条道走的还真不容易。

要养猫猫的申请,自从我在度假时对那位旅馆的大小姐初恋恋上了后,就递交到我
家领导的手上了。可是,我家领导不同意,理由很多,比如我们俩是双职工,房子
还是租的等等之类,理直气壮的驳回了我的申请。其间领导同志不堪我的抱怨,曾
经多次试图引诱我养兔子或老鼠,还有小鸟,不果。

我对猫猫的痴心不变,等啊等,终于等来了搬进自己的新家的那一天。

搬家的硝烟落地,申请报告又递上去了。这次,领导居然还是摇头,还说因为我家
没有花园,没有花园不能养猫。有一天,我一个人坐在家里,越想越生气,为啥在
别人家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到我们家就搞得那么复杂,还不止养猫猫这件事,我家条
条框框特多,看来领导的木鱼脑袋不好好敲敲是不行了。

嘿嘿,不瞒大家说,我家领导功夫虽然深,但练功的人都有死穴,领导的死穴在哪
里我可是一清二楚,婚了这么些年可不是白婚的。

在下一次领导和我的谈话中,我把养不养猫和人生意义及婚姻美满程度挂上了钩。。。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