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买飞机费和旅行保险受骗记

(2013-12-17 20:16:09) 下一个

 最近想换工作,要去外地面试,因此出差比较多。

一般面试,都是对方买机费,定旅馆和预租车的。

今年第一个面试老板是个私人雇主。自己订机票时,留了一个心眼。买份旅行保险,万一取消机票,还能把机票钱要回来。

后来,另外一个面试正好在前一天,同一个城市。那是个大单位,机票,旅馆和车,他们都帮我预订好了。这样我把自己订的机票取消了。

面试结束后,我向那个在VA的保险公司索陪飞机票钱。但是他们拒付,说是:取消飞行计划不在担保范围,他们只保生病或者交通事故引起的飞机延误事件。但在保单说明书中,并没有说明不担保条款。

现在,我才明白,保险公司是有意不写,不属担保事项。要是只写:只有生病和交通事故引起的,才保;其它一律不保,谁还会买他们的保险呢。

另外,也是自己不好,应该要对方帮我买机票和订旅馆。如果对方不愿付钱,就不去面试。我以为对方小老板会付钱的,因为这是行内常规。但是我错了。

就算化钱买教训了,可惜了几百元,浪费了一个mini iP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ickey222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肯定用很小的字写在什么地方了。你没有自己找到就是了。保险公司怎么可能给你留下这么大的漏洞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