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美国的第一夜

(2014-08-24 09:29:55) 下一个

多年前,从欧洲到美国。在美国的第一夜,印象特别深。

在飞往美国的途中,原来我们坐在飞机的前面。后来为了给一个大家庭让座,被安排到飞机的后面。当时年轻,没有经验,竟然同意这样的无理要求!

在美国出关时,由于坐在飞机的后面,出机太晚,在出关时,移民处排队时等了几个小时。而且我的签证有点小问题,也多呆了一会。当时我应该是拿H1,但是签证官给了我一个H4签证。胡涂的签证官,害得我在海关浪费了一个小时。

出关后,后面的联接飞机已经起飞了。机场不安排住处,只好自己找。深更半夜,举目无亲,饥寒交迫,就是当时的情境。后来,找到了一个小旅店。到了旅店已是凌晨一点半。我问老板,现在附近,是否则还有吃的东西?她说,现在只有Pizza。我说,好的:一个大的,一个中的,再加一个小的。她呆了一会儿说:你们仨人,一个大Pizza就可以了。唉,当时也是饿晕了,累胡涂了!竟然说出这样无脑的话。

那个Pizza很香,很好吃,也许是太饿了。那个夜晚,睡得很香,很甜, 也许是太累了。而我的美国梦,也真是从那个夜晚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这个pizza形状蛮特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