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到中国去找老婆

(2013-08-20 15:33:25) 下一个

到中国去找老婆

 

在东部一个有名的大学工作时认识了一个中国男孩。虽然工作不错,收入也还可以(年薪10几万),但个子不高,长得也很普通。人到30,没有老婆,他很忧虑。我建议他去中国找老婆,他说,不敢。他听说被骗的人太多了。现在中国的女孩,很俗套。

他告诉我,他邻接的实验室的一个男孩,2年前去中国娶了一个夫人。 那女人来美后,直接去加州,投奔了她的亲戚。那“丈夫” 连“妻子”的手都没摸过,别说是同房了。后来,那女人逼迫他离婚,他也就离了。

听说了上面的故事,我给他提了一个建议。他半信半疑地。第二年,他回国找了个中学老师结婚了。现在他已经有2个孩子了, 他老婆也没有跟人跑掉。

后来,他遇见了我。他说,你的招还是有点用的。
 
当初,我建议他回国相亲,看到好的女孩就结婚。但是,在女孩怀孕之前,绝对不能把她带到美国来。最好是怀孕4个月以后来美国,这样流产或者堕胎的机会很小了。如果她生了孩子,还要离婚,那是你的命,不能怨别人了。

It is a real st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amaxigua 回复 悄悄话 亏你想得出,又不是杂交配种。
43码半 回复 悄悄话 强扭的瓜也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