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夜思

(2010-01-21 09:28:20) 下一个

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如果爱情没有婚姻作为终点,将死无葬身之地。我时常用该精句来自我IQ一翻。我在09年的最后一天,与先生发生了口角之战,本无大事,但在不恰当的时候、地点,一件小事引发了一场大战,最终感谢先生的涵养,“好男不与女斗”,暂告一段落。我静静地读了一本书,这是我最好的方法让自己平静。因为不再年轻,可以喝酒来解愁。每一个人的婚姻幸福与否,冷暖自知。

今晚,本想与先生分享一些有意思的事,而先生心事重重,股票套住,只好作罢。 有一巧事发生,在年终我们争吵的事情,先生本想纠正,反而出现大错特错,真是天公作弄人。我无言安慰他,让他安静地呆呆。我借此用文字记录此时的心境,没有愁,但不静,想看看黑夜的星空,如果能喝上一杯红酒,带着微醉进入梦乡------

没有任何理由喝酒,只想一个人安静坐,一杯酒就是你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