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记

我也来附庸风雅,天南地北海聊一番
正文

假日的一天

(2009-02-14 02:12:08) 下一个

我怀着感恩的心写一天里10件开心的事情,我希望你一样开心:

1)感谢清晨第一缕的阳光,到公园晨运,闻到花草的芬芳,感受到清新的空气,活着真好!

2)运动完,回家给自己做个健康的早餐: 滚烫的丝袜奶茶,炒鸡蛋,麦片粥。 一边看报一边吃的心满意足。

3)发现衣柜里10 年前旧牛仔裤穿上依然合身,真开心。健身有功。

4)打开信箱,居然发现一封快要绝迹的手写信件。 感谢这不离不弃的寄信者,让我知道仍有人爱我。

5)在好友的博客里发现“红楼梦” 的链接。 读她第一百次。 觉得比以前更好看。

6)午后,看书倦了,抛开书,小睡片刻,醒来感觉清新。

7)睡完去别人的博客里闲逛,听不同的音乐。碰到好听的,想自己下载,但是手笨,不会下载。大笑三声,算了,开心。

8)傍晚出去散步,走到面包,咖啡和巧克力专卖店。 贪婪地吸那香味。最后,决定买一小包瑞士巧克力回家,吃着巧克力,有种久违的恋爱感。

9)女友打电话说: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 新一季又开始了。我又可以欣赏bree 的精湛演技以及知道为什么susan 和 mike 离了婚。期待着。。

10) 只要你我都活着,而且你还能看我10个开心的理由: 这就是最值得开心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