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贴一个以前失恋时写的

(2009-03-27 12:35:19) 下一个
我不知道,我的心又绞痛起来

我知道,我又想起了她。

每一个安静无人的深夜里,我怔怔看着窗外满天的星星,前世缓慢来到了我的面前。

每一天,我都焦急等着信鸽来到,那怕只言片语,一个空白纸条,我都会心静入睡。如果有一天,因为途中的暴风雨,信鸽没来,热锅上的蚂蚁我,惶惶不可终日,无心做任何事情。直到我看到信鸽带来的信,我的心才会放下来。

往事还是那么清晰,相识那一天,就像一幅画,展现我的面前。那天,我上山打柴,看见一个受伤的信鸽。当我把它的伤养好,带上一个小小短信,放它回去。我认识了你,一个使我生命有意义的你。

我们逐渐熟悉起来,开始无话不说。就像所有普通人一样,我们也交换自己自画像。那一天,因为画的重量,信鸽晚了三小时。我看着长发飘逸的你,时常梦想,我一定亲手抱抱你。

那一天来到了。你答应我可以去看你。我带上蒸好的馒头,背着满满的水囊,翻过我以前认为不可逾越的高山,看到了你。就像千年的老熟人,你轻轻拉着我的手,我也终于实现的梦想:抱着你。

所有的顶峰都是结束的开始。你的家人知道我是个穷人的孩子,果断把我们分开了。 人生的梦就这样结束了。

梦,还时时在我眼前,但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

永远摆脱不了的前世记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