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荼靡,夏末鹿衔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西风悲画扇
正文

今宵多珍重

(2009-02-10 22:29:09) 下一个

我说,一切都请与爱情无关
你说,只要不被束缚,爱情可有可无

十分怀疑,这句话的意义
曾经有过这样的爱情,
对方居然和我对爱情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更悲惨的是,
发现前已经陷了进去

然后,他就信手丢弃了他的一部分
而我,跟在背后慢慢的捡,散落的片段
等我抬起头来,他已经没有踪影了
留给我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

N年以后,我偶尔也会想到他
相信他再没有想起过我

爱情可以付出心,但是不能付出灵魂
当你的爱情可有可无时,你却在要求别人付出灵魂

所以,亲爱的朋友,今宵请你多珍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有毒
pandal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那样!但是人生谁都不能保证每一步都走得很正!人没有后眼,事情往往是过去了一切才完全明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