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 Crazy Patterns

用非常差的文笔记录我无所事事的生活。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自讨没趣

(2005-04-14 19:24:35) 下一个
起了个大早,可能是天气大好的缘故,兴致高昂,平时说800遍也不爱做的事情主动而且高兴的作着 - 帮老公写信。 自以为非常了解老公的意图, 洋洋洒洒的写了满满一篇,本以为他会对我感激涕零,没想到他只是草草的看了一眼说,嗯,不是我想说的意思。他妈的!我顿时发怒,但是虽然结婚已经有了一些日子,我还是尽量将自己的坏脾气隐藏着,并且希望能继续隐藏下去。所以只好强压烦躁,用平和的语气说,这样啊,那我今天一整天都会在外边,没有时间帮你写了。见鬼,我根本就没有打算出门。唉,好不容易主动一回却讨了个没趣,看来我以后还是懒一点吧,那样比较适合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