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LOVE YOU!

(2009-02-09 09:43:12) 下一个
说这个得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是如何的自作多情 ,不过我绝对不是珍稀动物,如我者那绝对是海了去了。

到南京出差,到一馄炖摊上吃碗馄炖,上来了。然后那馄炖西施跟俺说了句,I LOVE YOU。 我心里美滋滋的说了句谢谢!

连续几次后我就说,咋我就这么大魅力呢,咋个个西施东施都跟我说 I LOVE YOU。 这南京的MM是不是见人见少了,每次见我这歪瓜劣枣的都一下就爱上了。呵呵,那个心里美啊,恨不得一天吃上个十顿八顿的。。。 后来和人聊起,有人告诉我:

















































馄炖西施说: 啊要辣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