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时候

要把TUMMYSHIELD 这个好东西与你分享
正文

我是怎样发现这个TUMMYSHIELD

(2009-02-03 08:48:14) 下一个
2年以前在一次回中国的飞机上,我认识了这对澳大利亚夫妻,路上聊天,他们告诉我他们有个15岁的女儿,可是智力只有2岁,原因不是100%明确,可是他们觉得是有一次紧急刹车的时候伤到怀孕的孩子,当时男的开车,女的坐在旁边,因为前面是铁路线,有火车经过,男的刹车有些急,怀孕的太太的安全带拦住她,没冲到前面,碰到其他地方,可是当时她感觉肚子有些疼,可是没很在意,可是后来的孩子出生后,被诊断怀孕其间有伤到头部,所以大脑的发育受到损害.

我有俩个孩子,记得自己怀孕的时候有多怕孩子的健康,或者任何发育有任何的问题,他们说他们正在设计申请一项专利,我很感兴趣,那时候就是这个产品的最初的开始了.

tummyshieldusa.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