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小品】--- 生日晚宴 ( 1 of 4 )

(2009-05-18 19:00:05) 下一个





























Open 打开文本










学生:怎么了? 脸色这么难看。

阿杨:别提了。



学生:说说看。

阿杨:昨天我生日,一女生请我去她家吃饭。



学生:好事啊。

阿杨:我一进屋,她就直奔卧室,叫我等一下再进去。



学生:行啊你。

阿杨:过了一会儿,我进去了,里面黑咕隆咚的。



学生:然后呢?

阿杨:突然,灯亮了。



学生:啊?

阿杨:站着一屋子的人。



学生:都谁啊?

阿杨:全是我同学,给我过生日来着。



学生:这样啊。

阿杨:唉



学生:没有艳福,也不用垂头丧气嘛。

阿杨:你不知道!



学生:怎么了又?

阿杨:我没穿裤子进去的。




          
Close 关闭文本窗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