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终幻想

(2009-03-14 15:24:36) 下一个
.

>



王菲演唱的
Final Fantasy8主题曲eyes on me.
曾经非常喜欢这个精致的RPG游戏

 最开始,纯粹是爱乌及屋的看了看这个游戏,因为这个游戏,对于弟弟来说,整个高中时期,都狂热着这个游戏,没想到之后直到他大学毕业,最终也走进了游戏产业,成为了一个游戏开发者.今天已经带领一个游戏开发的团队.

有段时间,我的工作性质也常常接触游戏开发和引进.再没有哪款RPG游戏让我如此心动了.我不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但这款游戏带着我对过去的怀念和弟弟之间的一份感情.还有这些年,我们一同努力,默默支持向前走的姐弟之间的默契.

EYES ON ME,
也是我之前去KTV常常爱吼的一首歌.我的狐朋狗友们一定记得.

弟弟昨天和我电话了,小侄子真可爱.他们叫他小豆宝,我叫他水蜜桃.HOHO~

呵呵~我都当姑妈啦~好想抱抱水蜜桃啊!!!看看弟弟的儿子.

而昨天,仿佛弟弟在我眼前,还是一个小男孩.那个成天和我打的不可开交的小男孩.一个不听话的小刺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