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让世界多一颗心

(2009-02-11 13:32:57) 下一个

                     潮湿的心 - 甘萍 
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远去的背影,是什么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从前的温馨。是雨声喧哗了我的安宁,听不清自己哭泣的声音,是雨伞美丽了城市的风景,留不住身边匆忙的爱情。谁能用爱烘干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一点温情,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一声叮咛。

           

       就让世界多一颗心 - 东方快车 - 就让世界多一颗心 
寂寞的鸵鸟总是一个人奔跑,孤独的飞鹰,总是愈冷愈高,年轻的心中什么事都难不倒,拿出豪情努力做到好,你在人群之中寻找,你在黑夜来临祷告,就像孤儿找不到依靠,就让世界多一颗心,就让人间有一座桥,就让地球是一个家,让我们在困难中长大,就让世界多一颗心,让熄灭的火山在燃烧,融化所有冷漠和骄傲,撼尽所有摇摆的灵魂,激荡你我心中的热情,跳动不停.

                 少年壮志不言愁 - 刘欢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博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显身手,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