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二娃的爱

(2011-02-28 10:34:06) 下一个




老妈最喜欢看二娃带回来的学校作业,无论是手工、数学还是写作,都真实清楚地勾画了一个
5岁男孩天真和可爱。

这天他的作业里有一本自己做的5页大书,封面写着“My Family”还有他的大名和日期。照例,有不少错字,数字237等等都是镜面效果,反着的。但英文的神奇之处就是错字再多,读音接近也能读懂小家伙在写什么。

老妈连忙找到他写妈妈的一页,看看这小子心目中的老妈是个啥样。

最抢眼的是老妈的光辉形象:天蓝色头发挂在圆圈头两侧;嘴角上翘,表示在笑;没有脖子,一个鲜红色三角形直接接到下巴,看得出穿的是裙子;然后两根直立的棍子般的腿支撑着上面的一堆几何图形。

“这就是你老妈啊?”赶紧对比一下其他三个家庭成员,还好,至少有头发,比那三个光头强。等边三角形也比长方形的身子更显女性化一些。

再看下面的内容,其中一句“妈妈非常爱我”竟连用了三个very,可见是要强调再强调啊!

老妈好奇地问:“二娃,你怎么用这么多very呢?”“因为你很爱我啊。”“你怎么知道我爱你呢?”“因为你亲我抱我很多啊。”

后来,二娃在给老妈做的的情人节卡上写的“我非常爱我的妈妈”毫不吝啬地用上了六个ve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