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老二的诡辩

(2009-08-08 11:40:10) 下一个

 

        两小儿在里屋玩,老妈在外面做事,耳朵却关注着儿子们的动静,听到老二又开始噗噗地吐口水玩,就提醒他:“我听见有人在吐口水呢?” 老二马上回答:“不是我,是我的小乌龟在吐口水!”“那就告诉小乌龟不要吐了。”“可是我的小乌龟听不懂中文呀!”这个小滑头,老妈只好再建议:“那你用英文告诉它吧。”“可是,我的小乌龟只会说 SPANISH (西班牙语)呀!”这小子竟然道高一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