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这一家子

普普通通 快快乐乐 打打闹闹 亲亲热热
正文

2008年

(2009-02-07 21:43:38) 下一个



哥哥弟弟一起看农场动物的电视,一农夫正双手齐下为奶牛挤奶。指着四个突出的奶头弟弟惊诧道:“妈妈!它的小鸡鸡怎么露出来了?!”又有一次看到
奶牛吃草弟弟夸张地大叫:“妈妈看,奶牛有好多小鸡鸡哟!”

妈妈讲故事到:大象妈妈把小象生出来了。哥哥不确定地问:“是不是妈妈的肚子烂了小BABY就出来了?”

 妈妈带弟弟刚出门发现忘了东西只好重新回去,妈妈正着急开门弟弟在后面来上一句描述:“气死妈妈了!”

 弟弟要求骑马马肩爸爸不太愿意,弟弟耐心说服:“我不是光屁股,可以骑!”或者:“我的小便没出来,可以骑!”

 汤圆对弟弟来说可能太难吃了所以在看见妈妈吃完一个后竖起大拇指赞道:“你吃得好,奖励一个‘真棒’!”

 说到送客时常说的“慢慢走”表示有礼貌,弟弟迫不急待地补充道:“说快快走就没有礼貌了!”

 妈妈帮弟弟穿好裤子,弟弟很有礼貌地说:“谢谢妈妈穿我!”

 一家人去游泳,妈妈叫弟弟也先去小便一下,结果被他一翻白眼说:“呆会儿小便在草地上就好了嘛!”这也是回国的“收获”之一:随地大小便。

 从外面回来脱了鞋妈妈请弟弟帮忙挂好,结果听到这小子一本正经甩过来一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在教会吃午饭,弟弟一老师跟爸爸说:“我们知道你们家的一个秘密:你家老二说你们家妈妈是No.1!”

 哥哥突然问:“爸爸,你是不是想要去小便?”“我不想小便呀!”坐在沙发上的爸爸很奇怪儿子的问题。“我看你是想要去小便!”哥哥很肯定的口气。“哦!”爸爸恍然大悟:“你是不是看见爸爸的脚抖动就以为爸爸想小便啊?”原来两兄弟都是把小便憋到跳脚,爸妈质问了才冲向卫生间的主,以为老爸跟他们一个德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