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鼻子,你的嘴唇

(2011-05-06 21:13:23) 下一个

沐浴,冲凉。烦恼,压力,随之而去。

我在沐池的玻璃门上,轻轻地印上了我的鼻子,然后画上了你的嘴唇。奇迹般地,我又成了一位快乐的少女。

你在哪里?你此刻快乐吗?

我生活得非常充实,爱家的老公,以及懂事的孩子。

可是,三十六岁的日子是不同的,不再是十八岁的无忧无虑。

我们相爱过。每当我烦恼的时候,我喜欢将鼻子贴在窗玻璃上,在一片潮湿的模糊中,印上一个透明的小洞。然后你就来吻我,吻在窗玻璃的印子上面,吻去我心中所有的烦恼。

我们快乐过。我们是两根直线,曾经相交,然后交叉而去。

偶尔,我会想起你,一个温馨的梦,以及你冰凉的吻。

你知道吗?吻过窗玻璃的嘴唇是冰凉的,但是你总也不听我的告诫。

就像我,明明知道玻璃是冰凉的,可是我总是将鼻子贴在上面。

我们曾经是一对傻瓜,是吗?

我将鼻子贴在玻璃上面,然后画上了你的嘴唇。那两片厚厚的嘴唇,吻去了我心中所有的烦恼。我又成了老公的贤妻,以及孩子慈爱的母亲。

你在哪里?玻璃上的鼻子和嘴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应该是ex bf。。。不过,此我非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Who is he? you are ex bf?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谢谢鼓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