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外闲人

Amazon专栏作家 http://www.amazon.com/Jennifer-Fu/e/B004Y218FQ
个人资料
圈外闲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戏规则(12)

(2009-11-23 09:08:34) 下一个

我喜欢罗秉坤盯着我的样子,两只三角眼放着光芒,似乎一锥子就要扎入我的心灵。怎么样?欧洲的空气到底不一样吧,白牡丹带着全新的生命力,又绽放出春天迷人的魅力。

“你,焕然一新,”罗秉坤喃喃说道。

我哈哈大笑起来,笑声里带着一位漂亮女人的自豪。

“嫁给我,阿牡。”

他的声音不大,却吓了我一跳,“什么?你说什么?”

“我要你做我的老婆!”

求婚吗?癞蛤蚂想吃天鹅肉,门都没有,我坚决地摇了摇头。

“你在拒绝吗?”罗秉坤一本正经的样子。

他的三角眼依然很丑,却带着一股奇怪的力度,我犹豫了一下,“让我考虑考虑,以后再说吧。”

“没有以后,我要你立刻答复,”罗秉坤一字一顿地说。

居然这么斗胆向我逼婚,本小姐才不吃这一套呢,“你一定逼我立刻答复,我只能让你失望了,罗先生。”

“什么意思?”

“不好,”我恼怒起来,“你听得懂吗?我明明白白地对你说,不─好!”

“真的?你拒绝我?”他不相信地看着我。

我的嘴角浮出一丝笑意,“不好。”

“你拒绝成为泛澳的老板娘?”

“我从来不缺钱。”

“潇洒!从今天起,我与泛澳一起,从白小姐的眼中消失,我罗某人说到做到,”罗秉坤一转身,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外走去。

走吧,从小到大,从中到西,从来没人胆敢要挟我!可是这是罗秉坤,我了解这个人,他真的可以说走就走,永远从我的眼中消失。我不想他走,真的不想,还有泛澳信托公司……他已经快到门口了,只有几妙钟了!我说过我是一名好厨师,好厨师慧眼识英雄,把握时机是重要的游戏规则。罗秉坤是一份绝好的材料,虽然味道辛辣了一点,可是他有辛辣的资本,泛澳立即就能让我的资产增加十倍,一定可以做成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绝菜。我不能再犹豫了,眼睛一闭,就将整瓶的辣椒粉倒了进去。“阿坤,你等等!”

罗秉坤停住了脚步,身子并没有转过来,“什么?”

“我是说,”我讨厌他冰凉的后背,不过我还是挤出了一丝笑容,“我们的婚礼该怎么筹备?”

罗秉坤转过身来,一字一顿地说道:“我们去市政府登记,不举办任何婚礼。”

什么!罗秉坤当真发昏了吗?连胡家平的婚礼都请了三百宾客,我白牡的大喜之日岂可如此草率?也许过些日子他会改变注意的。“阿坤,婚礼的事我们再慢慢商量罗。”

罗秉坤的语气毅然决然,活脱脱就象一位霸道的黑帮老大,“鱼翅与熊掌不可兼得,现在就跟我去登记结婚。”

“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是啊,一个谜!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到底是怎样的?
好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