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情 人

(2005-06-22 04:32:23) 下一个
情 人
紫雪花编制
歌手:姜木 专辑:雪儿

情人你把我忘掉

知道吗我是为你好

我连自己我都养不了

别陪我走这单行道

你会没依靠

你伤心的和我聊

流着泪在和我撒娇

你说再苦你都陪我熬

你说你什么都不要

只求爱到老

你应该知道我是为你好

你不要陪我你会受不了

你就走吧现在你还小

待到回首时人已经变老

情人你把我忘掉

知道吗我是为你好

我连自己我都养不了

别陪我走这单行道

你会没依靠

你应该知道我是为你好

你不要陪我你会受不了

你就走吧现在你还小

待到回首时人已经变老

你应该知道我是为你好

你不要陪我在这风中飘

你就走吧找个人依靠

我是爱你的我为你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