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雨轩**

爱,在拥有你的瞬间开始失去,我们延续着人类共有的悲剧,仍然是以喜悦的方式拉开序幕,演绎着世间又一段千古绝唱 .
正文

茶思by鳥歌

(2005-04-15 02:55:15) 下一个
虽然不认识鳥歌,但我却很喜欢鳥歌写的诗,看她的诗是一种享受,很久不见有她的作品出现,很是想念,也不知她是男是女,感觉她是一位女才人,这首《茶思》就是我喜欢的一首,现把它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茶思 鳥歌


展开那副记忆的画卷
看见, 你在里边

那杯平淡的问候
又挂在窗前

依旧是那个壶
却,不见了山泉

一杯冰凉的世界
是我,最初的生活体验

好苦,好甜
感受,真遥远

多少年,多少天
仍然不懂,道理的深浅

扯一丝慵懒的阳光
让她,遮住我的愧颜

热闹后的寂寞
叫我,拾起了最后的悠闲

将烦恼,沉入杯底
让超脱,浮在水面

品味人生的平淡
回思沉浮的从前

让我拥着你的清香
静静地坐在, 淅沥的雨前

还是那个茶壶
还是那张慈祥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