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随笔

(2024-01-27 18:35:03) 下一个

今天照例去Costco,想买葡萄的,没有好的,咋回事?周末应当上好的呀。不买就是了。

草莓不错,买了一小盒7块多,比较贵,当然是冬天吗,估计大棚的吧,这季节有草莓。

真好吃,比夏天买的大大的好吃,吃了不少。

做了一个猪爪:-)非常好吃,明天凉了才香呢。肉新鲜怎么做都新鲜,我一般吃这种肉都是中午,晚上不能吃多。

肉吃多了不好,不吃也是不行的,营养不够容易痴呆。

今天发面,没有放玉米面,打算做花卷。

咱们电饭锅带来的小碗5碗面粉,发好后放这点苏打就行。

揉好,醒面,中间揉几次,看着这样鼓鼓的就好。

 蒸好就成这样了,今天的就算成功,特别香。

生活就是在锅碗瓢盆声中前行的,周末的生活是我喜欢的。

对 今天洗车了,是我自己洗的,今天多花了一块,5块洗的。因为洗车液放多了,冲的时候就花时间,后边排队的人挺多,因为天儿好,挺暖和的50多度。感觉春天是不是快来了。

我在参加别的网站面食活动,不知道会不会得奖,我送的是发糕!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领导的发糕应该能得奖,做的松软,好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对吧,过期就不行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说得对,不是面粉的问题。也许酵母过期时间太长了,下次用新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美食好诱人,真不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拍照特别有关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我就是Costco的面粉,估计你还是酵母用的多少的问题,我老面发面就好很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99yyt' 的评论 : 谢谢99,总能得到你温暖的鼓励!周末愉快!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发糕拍得最漂亮诱人,看来你要去参赛,拍起来更用心:)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知道是俺发面技术不稳定,还是面粉不对路子,时好时坏。唉!
99yyt 回复 悄悄话 不管你得不得奖,在我心里你早就得奖了。
花卷好有型,你的卤猪蹄好馋人啊,我流口水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圆导现在要我唱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必须得奖,不得我给领导发奖,对了,还有圆导呢,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去吧,挺好玩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做得都好!哪个网站有面食活动?咱也去凑热闹:)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发糕是我的最爱之一,肯定能拿奖!拿奖后要请客哈:)花卷不错,吃一个。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今天没放,放了更香!花卷不难呀,为什么做不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给李子上茶!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花卷发的好!赞金句“生活就是在锅碗瓢盆声中前行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来了就有发糕吃:)俺做不好花卷。花卷里不放葱吗?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