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文学城第一次春晚

(2022-02-04 16:27:27) 下一个

春晚通常是指央视在大年三十儿办的一场晚会,人们能够在吃年夜饭的时候,听着歌儿看着舞蹈,再被语言类节目感染,笑声朗朗,前仰后合。

就跟人们的生活水平一样,当节目越办越好的时候,质疑声就越来越响。

都说春晚一年不如一年了,我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自己要的是怎样的一台春晚,怎样的春晚是我们满意的?没有。

中国人传统的节日春节,是所有人都要回家过年的节日,这是传统,是传承了很多很多年的中国文化!

虽然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离家越来越远了,但回家的概念始终没有淡漠。

今年,因为已经持续了两年的疫情,我们成了有家不能回的流浪儿,年夜饭也失去了大团圆的味道。

为了我们漂泊在外的,想念家乡,想念亲人的城里的朋友们过这个特殊的年,能少点寂寞,少点孤单,菲儿发起了春节美食征文活动X,希望大家能一起过个欢乐,有意义的别样春节!

倡议一出,我举双手赞成,于是开始了发送小广告行动。

其实,我们知道我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会不会有网友喜欢参加春节晚会的活动,毕竟咱们很多人在外这个节日是没有假期的,还有的朋友会出去旅行。

走街串巷吆喝了一阵,我就开始琢磨自己的作业了。

想不到,接二连三的网友的悄悄话就来了,有的问是不是文要送我这里,菜呢?还有网友问,一图一文是啥意思,送几张饭菜合适,等等的。

我一看,大家热情这么高啊!

我更积极地东奔西跑,其实有时候人家忙都没兴趣参加活动。

这次我们共有24位网友写了文,菲儿分批发出来,让大家猜文章的作者是谁,猜中有奖。这下可不得了了,文章一出,网友们纷纷开始行动,有立刻就有答案的,有一边猜一边怀疑的。

猜文因为王妃组织过几次活动的,所以不少网友是熟悉的,但很多网友不了解,所以猜起来特别的有意思,有人看到说老人怎么样怎么样,还以为是年纪大的人,其实是说以前参加过活动的人。

自从菲儿几乎年年组织感恩节活动,自从王妃组织了几次博文精彩活动,我们看得到,大家在网上比以前活跃了很多,交流的多了,往来的多了,更新的热情高了,互访的频率也高了。

我们更像是一个城里的人,更像是一个屯子里的人了!

疫情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精神上的压力,更有生活上不小的影响,所以,每个人在这个不论谁都要横扫的瘟疫面前,生活得都小心翼翼的,无形中压力也会特别的大。

大家参加这场活动,参加今年我们自己的春晚,能让我们注意力转移,能让我们缓解思乡之情,也能让我们暂时忘却疫情带来的困扰。

24位网友的24篇文,每一篇都是精品!

统计竞猜结果的任务菲儿给了我。

算完大家猜文的结果,我曾经写了一个感言,放这儿吧,这也是我当时真实的心情。

亲们:

隆重而热烈的春节美食征文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

这次活动,以征文开始,共有24位写手参加了这次征文活动,到昨天美东时间12点,结束了猜文,大家把自己的答案发给了我。

第一个发来答案的说网友眸影摇红,最后一个发来答案的是网友暖冬。

有两个网友开始每天发给我当天的答案,想到他们会改主意,我告诉他们最后一起发给我,我算消停了:)

其实参加这次活动大家都不陌生,以前王妃办过这样的活动,也不止一次了,所以有很多老人在里面,老人都是老油条猜起来得心应手,当然像我这样的学渣,自然是没有什么长进的:)

当然这次有很多新人,就是没参加过这样猜文活动的。我发现,他们的积极性更高,积极参与,拼命猜文,让我感到非常感动。这是心里话。

网友百合曾经一次次跟我确定活动规则,认真劲儿让我自愧不如。

还有网友没来得及参加活动,跟我说,下次一定想着招呼上她,看到大家的热情,说真的,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感动和激动真的是那样的真实!

大家的精神让人感动,认真的网友们猜文的技术都很棒,被猜到最多的是,网友蘑菇的文、网友王妃的文、网友无法弄的文。

被猜到最少的是本人第一名,只有一个网友猜到了我,绝大多数网友猜我是#20,再就是城城和水沫还有浦田网友的文,被猜到的比较少。

说明什么?尤其是我这个脸熟的,博客里没有藏着掖着的,长时间在江湖中行走的,怎么能只有一个网友猜中了我呢?

不是大家不了解我,是我太狡猾了,哈哈。

城城同学在这次活动中频繁挖坑、填坑的,自己的文写得也非常棒,没有几人猜到,但她却错过了交作业的时间,还问我,来得及不?我说,抓紧,结果她没再来看。

今天我这里天刚蒙蒙亮,我睁开眼睛就看城城有没有消息,结果没有。我到菲儿那儿跟她说:“我等你等了那么久。。。”这时候菲儿来催结果,我只好爬起来算总账!

网友们的热情,是我算数的支撑,我的算数很差,所以要很认真才行:)

有几个网友,猜的不是很准,但热情最高,从头到尾支持着我们的活动,还经常提醒我对错,非常感激,还有提出来让我们把每个网友博客链接放上的,太好的建议。

虽然我找到大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因为绝大多数的网友都是在菲儿那儿留言的,我在她那儿找大家,她的评论区大家知道,那是高楼万丈啊!

网友热情地告诉我,哪个链接错了,哪个重复了,太感激了。

很多话要说,很多很多的感慨在心里,留着慢慢说吧。

感谢这次参加活动的所有网友,咱们来年再继续一起聚会!

菲儿的辛苦和功劳都是大大的,但我们心里非常高兴!

谢谢大家!

怀着激动的心情写下了上边的统计感言,不放出来可惜了:)

这次活动,让人感动的不仅仅是我们参加活动的网友的热情,就是没有参加活动的网友也让人感动不已。

发文的第二天我粗略算了一下,有近40位没有参加活动的网友来访、留言,实在让人感动!

我们参加活动的网友,这一次的热情特别高,特别认真,互动也特别活跃。每天菲儿家的高楼,真的,不用看别的,就看大家的互动就特别的开心,觉得特别温馨感人!

看到大家一直在说,说这个活动让大家这个年过得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觉心里特别高兴。

通过这次咱们自己的春晚,哇,发现人才太多了,不仅仅文写得棒、饭菜做得馋人,歌儿唱得也那么好!

很多对我们来说的新网友献上了他们的才华,老人们的积极性就不用说了。以前一直不知道这么多身边的网友都唱歌唱得这么好,我很久以前就知道老地雷,很喜欢她的歌儿,后来她又说脱口秀了,说得特别好,只是时间太短,每次仅仅几分钟,还没乐完就结束了,不过瘾。这次她专门给咱们献歌,中英文说脱口秀,这么支持咱们的春晚,实在是令人感动!

就像有些人网友一样,我相信还有不少网友在为自己错过了这场春晚遗憾,没关系的,咱们来日方长,只要有活动都欢迎大家来积极参与,你看我们这些人,男女老少都有,全国各地的都有,大家在一起玩的多开心。

我们远离故土、远离我们的亲友,在异国他乡生活是很不容易的,物质生活再富足也填补不了我们精神上对我们自己文化的需求,这是任何人都无法否认的。也应当是我们共同的感受。

文学城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在这里相识,相知,互相关心和帮助,这是我们的幸运。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我们这个平台,好好支持保护我们这个平台,这样我们才能有无限个活动,有无限个我们自己的春晚!

有网友看了我们文学城春晚,留下了评论说:“央视很不高兴”,咋说得让人那么开心呢!

小声音把我们67道美食做了一个漂亮的视频,配上了一曲《难忘今宵》,听着歌儿,看着那一盘盘美食,眼泪流了下来,太想家了!

国内不让看YouTube,不然真的要转给过内的亲友们看看,看看咱们海外华人是怎样在网上办春晚的,看看我们的年夜饭!听听我们的歌声,看看我们的脱口秀!

再次鸣谢12位朋友的14个节目的精彩演出!

1、多伦多橄榄树
2、秋水天长
3、云霞姐姐,暖冬,小声音
4、亮妈
5、心中之城
6、波城冬日
7、墨墨
8、琥珀之泪
9、XiaoPan_D
10、x潇潇
11、老地雷
12、Chuntianle

还有学霸们的诗歌!

墨墨的歌声大家非常熟悉,所以一下就被猜到了,她的歌声近乎完美,每次我都要给她使劲鼓掌!今天也一样,谢谢墨墨给我们带来了美好的歌声! 

再次感谢64位网友写文、献美食!

还要深深地感谢那些没有参加活动,却天天活跃在春晚活动中的网友们,希望来年的活动中不仅仅见到你们的身影,还有你们的手艺,才艺!

这次我们的春晚,非常成功!

难怪有网友感叹:天哪, 这真的是我们的网友自己的才艺吗? 难以置信! 完全是 professional level. Totally beats, crushes the CCTV version. Incredible! Amazing!

是啊,没有文学城,哪儿有平台让我们展示,没有大家的热情参与,哪有我们今年这台不一样的春晚!

鞠躬感谢大家!奖品虽然不是真实的,但我们的心意大家都看到了。乔老爷的功劳大大的!

感谢每一位来到我们春晚的网友,感谢文学城小编,城管,每次把我们活动的文推荐首页!

大家过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新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要更积极地好好参与!哈哈!明年早准备,说英语也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积极参与支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你跑哪儿去了,好久不见你,让你逃了这次活动,下次一定要来一起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你都猜不到,我岂不是偷着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领导在幕后的辛勤努力,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学城春晚,我是聆听和观看了全部节目,确实非常给力!各位辛苦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和菲儿辛苦了,谢谢主办这么好的活动,春晚的节目也是非常精彩:)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菲儿组织策划活动真的不容易!因为我曾经在私房办活动,我深有体会!
报告领导:明年我要积极参与活动!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大家不了解我,是我太狡猾了”
---晓青真的是狡猾,我也没猜中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都是我不够认真。下次注意。
就是啊,你怎么就猜到了我:-)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你和菲儿如此认真,给我补发了奖品。
前天我就说过,我猜中了你就是最大的奖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谢谢!虎年虎虎生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何仙姑' 的评论 : 春晚挺好看的,我还没来得及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大家都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支持参与!咱们来年再聚!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姑娘们春节快乐!虎年大吉!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春晚晦气,俗气是正常的。
看到你的评论倒是觉得晦气


东岸老张 发表评论于 2022-02-05 21:28:16
建议:最好不叫 春晚 ,那个名字晦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下次把一叔叫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辛苦了!确实如此,24篇文都是精品!文学城才子佳人真厉害,个个高手!
感谢你们给大家带来那么好的节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岸老张' 的评论 : 哈哈,网友说呢,央视很不高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你!明年再聚!
东岸老张 回复 悄悄话 建议:最好不叫 春晚 ,那个名字晦气。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和菲儿太有人气了,这么多网友积极参加活动。非常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让大家欢欢喜喜热热闹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一起过年!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哈哈,真是玩得开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央视很不高兴,哈哈!
我不知道有演出,在车上听了音乐会,很给力,太多的佳人才女,不服不行!领导也辛苦了,我晚上发个博文部分的帖,把你的这篇也加个链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其实挺需要动脑的,我是不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感谢积极参与和支持,咱们明年再聚!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深不可测,藏的够深!我是因为功课做的不好,竞猜跟风就更摇摆不定,不过这开动脑筋的竞猜还真能能调动积极性,有意思!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再次真诚感谢晓青菲儿组织策划这别具一格的春晚,让我们过了一个精彩丰富的年,你们和整个团队辛苦了,文学城有你们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说的对!加油!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老想不到伪装咋办?,就想把事情缕出来,可以说就没撒过谎,得走走心了看来,当游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圆导真是我们离不开的一份子,我在做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我才是学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辛苦!是我不认真。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一句话,没有圆导的参与,文城的春晚是不完整的。。。。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晓青领导总结性的发言啊,把一个翘考学渣的的心路历程写得细腻生动,丝丝入扣的节奏!艾玛!一渣到底了!真希望我是大款,可以给领导送送礼,走走后门,得个大奖。实力不够啊!不过还是要感谢晓青紧紧把关,不透露一点风声,至少没把我出卖了。呵呵!辛苦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已经补发,谢谢领导。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下次一定要来一起玩!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对我们来说的新网友献上了他们的才华,老人们的积极性就不用说了。haha 俺算是新网友,可惜没才华。只有双手鼓掌!加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给林向田发悄悄话了,对不起!回头菲儿会补发一个奖给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很抱歉,我少数了林向田一篇,他应当跟暖冬并列!对不起!这人老到不识数了:-)要不是学渣呢。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为你的颁奖会献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呢,男生都不参加:-)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谢谢参与支持,明年咱们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辛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大家都开心,累点没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叶子!明年来一起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明年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下次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的到来给晚会增色!
要献圆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明年再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徒儿不要小感伤呀,师傅哪能忘了你呢,已经在酝酿如何奖你了。改天在圆宅设宴庆功,给圆徒圆孙们一个小惊喜!
悄悄地,师傅只告诉你一个人,可别说出去呀~~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帖子做得精致,那背景红色也非常好看。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参加文学城的活动,咦,我这学渣居然是第一个交作业的? 还得了过大奖,还拜了大名鼎鼎的圆导为师,品了美食听了美歌读了美文,过了一个完美的春节!

我师傅说得好:

“晓青领导有方,菲儿功德无量,小小劳苦功高,乔奖风靡全城,心城栀子花你来我往妙语如珠笑翻众人,王妃无法弄虽渣犹荣,杜鹃锦上添花,松松的学霸风范惊艳了文城,参与的各路神仙不遗余力,个个大放异彩,圆徒暖冬麦子榜上有名,波城的“虎啸”一鸣惊人。。”

我师傅咋又忘了表扬鼓励一下徒儿呢?我那颗叮叮当当多愁善感的心呐,又生出点点滴滴起起伏伏的小感伤。。。下次好好努力,力得师傅表演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可以更丰富点,唱歌唱戏跳舞的说快板的都上,城里的人才不少。还有这次亮嗓的没一个男的,下次要他们积极点!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再谢你和菲儿组织这个精彩独特令人开心的文学城春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1大牛!

叶子说得对,圆导嘴甜,妙语连珠,哈哈哈!

把领导总结文的链接贴到我那里去,多谢领导!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是好领导。 努力工作, 不图回报。 :)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有方,菲儿功德无量,小小劳苦功高,乔奖风靡全城,心城栀子花你来我往妙语如珠笑翻众人,王妃无法弄虽渣犹荣,杜鹃锦上添花,松松的学霸风范惊艳了文城,参与的各路神仙不遗余力,个个大放异彩,圆徒暖冬麦子榜上有名,波城的“虎啸”一鸣惊人。。艾玛,打住,打住,要表扬的人太多了,源源不断,圆圆不断"

圆圆这小嘴太会总结了,把俺想说的话都说了。谢谢你 ,圆圆。

晓青姐,菲儿,小声音及团队以及为我们献歌献艺的才子佳人们,你们太棒了,文学城有你们真好!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领导这总结,就一个字,牛! 面面俱到,有始有终,服了。赞赞赞!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文学城春晚,大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晓青领导有方,菲儿功德无量,小小劳苦功高,乔奖风靡全城,心城栀子花你来我往妙语如珠笑翻众人,王妃无法弄虽渣犹荣,杜鹃锦上添花,松松的学霸风范惊艳了文城,参与的各路神仙不遗余力,个个大放异彩,圆徒暖冬麦子榜上有名,波城的“虎啸”一鸣惊人。。艾玛,打住,打住,要表扬的人太多了,源源不断,圆圆不断,这是要圆奖不断的节奏吗?赶紧遁了。。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把我们文城春晚总结得太好了!万分感谢你和菲儿发起这次活动,辛苦了!
我们明年再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辛苦,大贴做起来很辛苦,还有高楼评论的一一回复,不容易,但很快乐!
好好歇歇,以利再战:-)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新春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要谢谢暖冬,百忙之中抽时间参加活动。你很厉害,猜中的多。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下次要藏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大家支持是主要的。一起玩一起乐,真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1

来晚了,昨天下午没有等到领导的文,晚上又网会到头昏。点点说得好,领导给咱们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谢谢领导的一路支持,从做小广告开始到最后全面的总结。感动领导的感动,说出了我的心声,大家真是太热情支持了。知道领导统计竞猜是个辛苦活,所以请大家按号码来交卷,即便如此,还是很多的工作。

视频做得不够好,谢谢领导喜欢,以后再做要提前准备,让大家写上名字和菜名,演出视频以后也可以像边看建议的弄个真人视频,大家真是太棒了.特别感谢小声音全方位的支持,没少麻烦她。乔兄也是,为了奖品和名单,我一次次地烦他对名字,哈哈哈。实在是不好意思。

还有松松和canhe,主动帮我做名字的链接,虽然我自己已经做了,但还是特别感谢她们的热心和体贴。

感恩原来每年可以和领导一起搞感恩节的活动,疫情让咱们的传统断了一下,回头还要继续整起来。

再次感谢领导和大家,爱你们!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活动!辛苦了!虎年吉祥如意!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晓青的总结发言好,全面仔细。我最近工作比较忙,加上过节。不过还是挤出来参加,否则日子太无聊了。谢谢晓青对这次春晚活动的付出! 不好意思,最后一分钟交卷,那两天晚上还加班。再次感谢晓青,祝虎年安康吉祥!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晓青总结得真好,感言也很感人。活动能组织到这种程度,真称得上神奇,谢谢晓青,也同感晓青对大家的感谢。我的小文肯定是给每一个人都送上了一分,对拉高班级平均分功不可没哈lol 下回咱不再是新人,就不承担这个责任了,要向晓青学习雪藏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晓青领导这篇总结全面详细,感人感动:))
不过,报告晓青,视频是美丽的菲儿制做的,令人感动!
就文艺节目来说,这次的确还有很多人没来得及参加,大家热情都很高,以后再搞活动也越来越有经验了,会有更多朋友参加!:))
真诚地感谢晓青菲儿组织策划的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欢乐,值得珍藏留念!:))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不好猜,你猜对的很多,我不行:-)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活动组织者最辛苦,给晓青撒花。我一直以为这次你是大款,又偏了,还是领导太狡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你看看,其实我隐藏的够深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下次要好好伪装自己,猜到你的人太多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大家一起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xiaxi!你认真的态度太让人钦佩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鼓励,你藏的太深了,我怎么没听过你唱歌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下闲人' 的评论 : 哎呀,你看看我平常说话不注意,暴露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也谢谢你,这样热情参与支持咱们的活动!太感谢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被猜到最少的是本人第一名,只有一个网友猜到了我,绝大多数网友猜我是#20”
我能猜到晓青是因为#20是我写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特别真诚,面面俱到了,不愧领导。我怎么没猜你写老虎菜呢?跟风跟错了:)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晓晴的总结很到位,为文学城的喜庆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不是冒号!哈哈,周末愉快!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主办人最辛苦,谢谢晓青和菲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你和菲儿就是我们这些博友的主心骨,你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博客中的欢声笑语,换来了我们丰富多彩有吃有乐的美好的新年!领导辛苦啦!
林下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那个猜中4 是晓青领导的。因为有一句话:“很高兴年夜饭,有米饭…” 晓青领导不太喜欢面食,喜欢米饭!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地板!再次谢谢菲儿晓青组织领导的别具一格的文学城春晚活动!谢谢你发自肺腑的总结发言!赶上参与文学城首届春晚!开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谢谢淡然支持鼓励!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给淡然上茶!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特忙,没能观赏毎个春晚的节目,正准备这个周末赶紧补呢!没想到竟坐上了领导家的沙发,边读领导的精彩总结边感动着。再次感谢晓青与菲儿的辛勤招集,这个周末我要好好补课,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内容。

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