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青

拥有健康的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创建美好的生活。
个人资料
晓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想都后怕

(2018-09-04 10:37:41) 下一个

刚刚放完假,大家都忙着第一天上班呢,一早起来路上就特别堵车,网上都静悄悄的。想了想,说件节日期间发生的特别逗乐的事儿吧。

我家开车多的是我老公,一般只要一起出门都是他开车,所以,我开车的记录也相当的好。当然,我自己开车的时候也是特别小心的,一般不超速,走到停车牌的地方都停车,所以即便有几次警察都跟着我,也没有被抓。不违规,抓什么?

话说放假第二天,我出门,走过一个上班每天经过的地方,边上有家人后院有个小湖。每天经过那里都看见里面好多鸭子,早上光线好的时候还是挺漂亮的,但赶着上班都没机会拍照。

那天我走过那里是傍晚,开到湖边我想,如果现在光线好,我就把车停这儿,拍几张照片,想着就往湖上看了看。真是不少的小鸭子,但感觉光线有点暗。心不死啊,想着就把车靠边停了下来,人呢就一个劲地伸着脖子往湖里看,同时观察如果就停这儿咋样。

看到前边几米的地方有个大车停那儿呢,我想,我再开几步,停它后边点,然拍两张照片就走。那儿我知道,说不让停车的,在车道路边,但路边没有空地,是有一点草地,那个大车停到草地上的。再往前走几步是一个大家家走路锻炼的地方,那儿有一块允许停车的地方,但我走回来得走一会儿,过去在这里拍照走过的。

想着要偷懒,也怕万一警察过来看见,心里就犹豫着。犹豫的功夫天就又暗了一些,那天也是有点阴天。于是我决定不冒险了,这条件拍照不值得我冒险。再说万一抓到我,我的清白的开车记录就没了,不值得。

想到这里,我开车往前继续走,准备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往前开了几步,天呐,那个一直停在前边的大车我看清楚了,你猜怎么着,警车!我说呢,大白天的它敢停这儿还压着草地。

有时候路边上或学校边上好有个警车停那儿,但里面通常没有警察,就是提醒你,别开快车,警察在呢。我以为又是这样的情况,没想到开到平行的时候我侧头一看,警察就坐在车里呢,手里还拿着个测速度的枪。

当时那心情,真是说不出来什么感觉。后怕,庆幸?都有了。我想,以后只要自己觉得不行的事儿绝对不能冒险,像今天,如果一个侥幸心理,完了,警察就抓个正着,正愁一天的指标没完成呢,你这不是送上门来了吗?

回到家想想都觉得后怕。还没跟我老公学呢:)

守规矩吧,不违规就没有什么可提心吊胆的。

就不知道有没有像我这样而被抓到的,那真是太不幸了。哈哈。

 祝大家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谢谢!那天确实运气比较好,不然就要花钱了:)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好人好人,好運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听说他们也是有指标的,不完成不行:(
唉,真是得看看清楚,要不太费钱了。原来一罚就几十,现在一百多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这警察也太不厚道了吧?看来要多带一副眼镜才行!反正文学城上的眼镜广告这么便宜,怕什么,多买一付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开始没有:)差点被抓。哈哈。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晓青还是很小心的,一下子认出警车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们这里没有那么优惠,罚了要全交,而且现在涨价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不用怕,资本主义就是钱作怪,不要压抑灵感和感觉。我们这里早交罚款还给百分之五十折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的。谢谢水鸟!问好!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看看花就不怕了 :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好的,拍了分享。谢谢鼓励!问好!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晓青, 这张花照真是太美了。怎么也看不够。 好险啊,我都为你捏把汗。下次有机会拍鸭鸭, 一定分享哦。谢谢。 晚安, 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可是我害怕呀:)哈哈。问好点点!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要看,有时候一迈也抓:)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警察抓的不是你这样主动靠近的人,人家抓的是超速的。靠得越近说明心里没鬼。~~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出租司机告诉我,他弟弟说超速只要不超过7迈就没事,他弟弟是警察,所以我一般就超5迈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谢谢!差一点被罚款:)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夸夸自己人品好吧,有这么好的运气!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对,一定是这么想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警察一定有点失望,怎么那辆车磨磨蹭蹭的就没停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象牙塔好' 的评论 : 你可是太危险了。要好好休息,开车困了说明太累了。
象牙塔好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我下班,在等路灯是睡着被抓个正着。不过,幸亏被抓了,否则睡熟了,脚松了刹车就犯大事儿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对呀对呀!哈哈。一念之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对,他开的大车,可以抓人:)交通安全,贵在守规矩,养成好习惯比较好。唉,幸好逃过了罚款:)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美国警察在搞诱敌深入,沒想到中国"共军"更狡猾,哈哈,栽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别的事可以叛逆些,开车还是要老实,罚钱还是小事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是真的,一想到我要停那儿了,被抓到,罚款,就后怕:)问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这标题吓人啊!一念之差, 多走几步,免了罚款。有意义的topic.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跟警察作对:)算了,注意点就得了。那是开车就得打开App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有个App叫Waze,它会告诉你哪里有警察埋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3哈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 发表评论于 2018-09-04 12:05:57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2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差点给他逮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又幸灾乐祸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对,下次抓到我就这样。哈哈。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人家警察在那里守株待兔呢,哈哈,咱们不上当。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1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给警察看你拍的花,他说不定网开一面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