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一笑: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做?

(2019-11-09 14:35:39) 下一个

今天去查眼睛,那个年轻医生好的不得了,我和LD都特喜欢他。

2年前同诊所的某医生告诉LD有白内障要手术,还给他哪个晶体好哪个医生好的传单,今天这个医生说他是正常的晶体老化,很多年内都不用手术。

可可可是他忘记拉链了,我第一个进去看,他陪我出来交钱,他那么多同事没人跟他说哈。

LD进去检查前我让他提醒一下,LD说他只说了句:“你忘记关门了“,没停接着说其它的。。。。

上班偶尔见到同事眼角鼻子什么的,不知道每个人如何回应哈,我一般就指指自己的鼻子或眼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