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我对赵薇的爱恨大PK ZT

(2009-02-06 19:06:13) 下一个
赵薇我爱你;记得刚看到你是在《还珠格格》里。那有着一对狡秸的双眸,透着灵气的大眼睛深深的打动了我。哦,原来格格可以是这样地。那时的薇有着不谙世事的单纯。真是灵气逼人呐。几乎迷倒了全体中学生和小学生。那时每天一下课就有一大群女生在叽叽喳喳在谈论薇。还有薇那席卷港台甚至整个亚洲的人气都让我多了骄傲的谈资。每当有人说薇的坏话的时候。我就会说,你的偶像,行吗,那是只有孩子才有的虚荣和攀比。要是现在我会说我们的薇是用她不屈不挠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每一位薇迷的心。 

赵薇我恨你;你为什么那么善良。那么多的负面新闻连绵不断的接踵而来。而你却选择了三缄其口。你在玩沉默是金吗。你气死我了。 

赵薇我爱你;但薇说的一句话让我对她的喜爱更深了一层。她说如果我像他们一样到处诽谤别人的话那我不就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了吗 ,瞧瞧咱们薇,她用她那广阔的胸襟容纳了世间万物。薇的肚里真是能撑船呐。有些媒体们你们不自惭形愧吗,薇的大度只会让你们更加的渺小。

赵薇我恨你;你害的我因为爱你和女友分手,和兄弟翻脸,你说你把我迷的神颠倒的。你怎么那么迷人呐,唉.............

赵薇我爱你;现在的薇多了一份成熟和豁达。但那都是媒体给逼出来的。薇是这个娱乐产业的试验品,太多的人等着看薇的笑活,甚至纷纷断言薇红不过2000年,可是呢,薇一次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而那些谣言也都不攻自破了,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公道自在人心。

赵薇我恨你;你为什么出色。影视歌三面出击,而且还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你想把嫉妒你的那些人气死啊。

赵薇我爱你;现在的薇有些让人心疼,有记者说薇的眼神变了。薇说我的眼神是变了。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我没办法活的像从前一样。是啊,就算薇再出污泥而不染但看到娱乐圈种种勾心斗角,而且有些人为了上位而不择手段的利用薇,你还怎么让薇活的像从前一样。

赵薇我恨你;你说你都是大明星了。还那么怒力上进考研,害的我老妈老唠叨我说看看人家赵薇再看看你,上个破大学就知足了。唉。跟您比起来我真是自叹不如啊。


由于我恨赵薇也是变相的爱薇,所以这次PK赛我爱赵薇胜。赵薇我爱你;最后我想对你说一句,不管沧海桑田。我们薇迷都会对你不离不弃,我们像万里长城一样守护着你,至死不渝.............


流水的娱乐圈,铁打的赵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