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Vicki Zhao

主要介绍VIKI ZHAO, 只要你愿意去试着了解她,我相信你也会认同她并欣赏她...
正文

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完整实录 ZT

(2009-02-21 05:50:21) 下一个
王小帅: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最热门内地女演员”是赵薇;她的作品在百度的搜索量达到61,135,223;
  周慧敏:“最热门内地男演员”是陈坤;他的作品在百度的搜索量达到90,290,106;
  何炅:有请两位上台领取属于你们的荣誉。
  李湘:再次恭喜你们。
赵薇与陈坤分获最热门男女演员
赵薇与陈坤分获最热门男女演员
  赵薇: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所有的现场的观众以及所有网络上的朋友对我的工作上的肯定和支持,尤其要感谢一下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影迷朋友,你们一直给我很多的温暖和鼓励,而且我真的还要谢谢我的家人一直对我这么的支持和温暖,谢谢。
  李湘:今天发型很特别。
  何炅:一直都很特别。
  李湘:今天格外特别,因为拿了我们这个荣誉(笑)。
  陈坤:我是一个晚熟的人。我们一直以为我们要演我们想演的角色,类似于梅兰芳,但是遗憾没有演到,还是让我感觉到,其实在生活里面,我们还有很多角色需要去演,感谢所有支持我走到今天的朋友们,不管是影迷、歌迷还有很多默默支持我的人,我希望你们看好我,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给你们,因为我学会了享受我现在的职业,谢谢。
  何炅:好,非常恭喜!很多观众认识赵薇,是1998年《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从98年到2008年,不知不觉已是十年,我们也特别做了一个小小的回顾录像,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送给赵薇。一起来看看,一个十年小小的短片,请赵薇来看一下。
  (VCR十年·赵薇)
  何炅:一般的艺人都不太愿意在这么多人面前播回顾的短片,因为有一些感觉看起来很囧的照片,但是不知道赵薇的这十年,让我看起来心里都是感动,还有你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美,真的很了不起。
  李湘:看了这个片子,有什么感受?
  赵薇:真的很激动,很怪怪的感觉。
  何炅:这十年做演员的过程当中,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赵薇:最大的收获可能找到了我存在的价值吧,因为每个人生活在这个社会里面,一定有他存在的意义,比如说医生对于他的病人,父亲对于他的子女,这十年我找到了我存在的价值,当然也许没有科学家那么伟大,但是我觉得至少我认为我还是活得很有意义的。
  李湘:而且你有很多的瞬间记录在这个胶片里面给我们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现场的百度贴吧区就有赵薇吧的代表,其中有一位82岁的薇迷,这位奶奶一家四代都是薇迷,今天这一家子也来了,你们在哪里?请上来。
这一家子都是赵薇的粉丝
这一家子都是赵薇的粉丝
  何炅:现场有很多赵薇的支持者,我们大家来给奶奶一些掌声。
  何炅:赵薇,你是第一次见到奶奶吗?
  何炅:奶奶,你叫她什么?
  奶奶:大眼儿,我喜欢她。
  何炅:大眼儿,眼睛特别大。
  李湘:特高兴。
  何炅:这个手就没有松开过。
  杨丽洁:大家好,我叫杨丽洁。今天我们来了一家四代,这是我妈妈、舅舅、表妹,外甥,这是我们家的宝贝--我的姥姥。
  何炅:听说姥姥在家啊,只要播赵薇的片子,她就会攥着遥控器,不让换台。特别喜欢大眼儿。
  何炅:何炅:赵薇的歌一家人据说个个都会唱,是不是现场唱一个?
  (一家人合唱歌曲四句《有一个姑娘》)
何炅:这一家子最早喜欢赵薇的是丽洁,听说家里人开始是担心和反对的,后来怎么不反对了?
  杨丽洁:有段时间,我曾经想放弃高考,妈妈就用赵薇的坚强和乐观鼓励我,我现在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所以我今天要在这里谢谢赵薇姐姐,谢谢你给我力量。谢谢,谢谢。
  赵薇:我都…有一点在抖。
  李湘:太激动了,一家子都喜欢你,而且有一些我们在拍一些影视作品的时候,可能想不到会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面有这么大的影响,甚至会影响一个女孩子的前途、就业。
  赵薇:我也非常谢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非常高兴今天有缘分今天在这个舞台上跟你们见面,非常感谢。
  何炅:奶奶有什么心愿没有?
  杨丽洁:奶奶说要照张相。
  李湘:赵薇送点祝福给他们好不好?
  赵薇:非常的谢谢你们这么远来到北京水立方跟我见面,我觉得这也是我非常难忘,永远不会忘记的一个画面,我觉得你们对我的鼓励,会让我更加努力做我的工作,同时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够得到自己的幸福,快乐的生活,谢谢你们。
赵薇与这一家粉丝合影
赵薇与这一家粉丝合影
  何炅:也祝福奶奶健康长寿。
  赵薇:祝奶奶健康长寿。
何炅:接下来的一首歌,也是赵薇08年参演的电影的主题歌,有请张靓颖为大家带来《画心》。有请张靓颖!再一次祝贺赵薇。
  李湘:要说男演员的话,什么?马天宇,马天宇有演过戏吗?下一个说不定就是你了,马天宇加油,我觉得陈坤、佟大为,包括今天来的那么多的帅哥都是新一辈的演艺圈的新生力量,但是不知道今天会花落谁家,这个荣誉会给谁呢?有请赵薇、佟大为为我们揭晓。
  赵薇:大家好。
  佟大为:大家晚上好,你好。
  赵薇:你好,跟大为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面了,上一次见面还是一块儿拍《赤壁》的时候,恭喜你当爸爸了。
  佟大为:也恭喜你,这两天我在电视上看到说正在拍《花木兰》,今天又在这儿拿了荣誉,很替你高兴,工作上已经很开心了,希望你在今年或者明年生活上能有让大家开心的事儿。
  李湘:你们俩说话真的好客气。
  赵薇:我们俩在做一个表演。佟大为:说正事,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最热门港台女演员”是蔡卓妍;她的作品在百度的搜索量达到21,841,302;
  赵薇:“最热门港台男演员”是梁朝伟;他的作品在百度的搜索量达到34,587,656;
  李湘:恭喜!有请女演员上台!梁朝伟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前来,但特别要向百度的网友表示感谢!谢谢,非常的感谢,应该梁朝伟自己说,我替他说都不对了。
  黄磊:看一下我们网友们最喜欢的电影,湖南卫视·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最热门电影”是《赤壁》。
  林嘉欣:这部影片在百度的搜索量达到95,803,931
  何炅:恭喜!有请《赤壁》主演赵薇、佟大为上台来领取属于你们的荣誉,也是属于《赤壁》的荣誉。
赵薇佟大为与观众分享《赤壁》拍摄经历
赵薇佟大为与观众分享《赤壁》拍摄经历
  何炅:有请林嘉欣和黄磊送上证书。
  蔡康永:请两位发表感言。
  赵薇:有请佟大为老师跟大家说两句吧!
  佟大为:感谢吴宇森导演,感谢赵薇,跟赵薇这一次合作很愉快。
  赵薇:不能夸我,我代表《赤壁》感谢湖南卫视,还有百度以及无数的热情的网友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和喜欢。
  何炅:谢谢两位,其实每一部电影都有许多背后的故事,是观众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的时候想象不到的,但是幕后的精彩我们就需要一些特别的手段了,这一次《赤壁》的纪录片工作室提供了许多珍贵的花絮给我们,其中有很多片段还是首次曝光,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赤壁》是怎样炼成的!

(《赤壁》花絮)
  蔡康永:太棒了,站在我旁边的赵薇小姐,拍《赤壁》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赵薇:最辛苦的,我觉得拍摄的周期非常的漫长,而且拍摄的地方一定是远离都市的,比如说我们不能看到现代的建筑物,现代的商店,现代的生活所需要的东西,所以我们基本上都生活在什么都没有的一个环境里面,你想天热了吃个冰棍,天冷了烤火也是没有的,古装戏没有温暖的设施可以提供给演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会增加很多自然的艰苦条件。
  蔡康永:谢谢你能带给我们这么棒的电影。
  赵薇:很多人的努力。
  何炅:也包括大为,拍完这部电影以后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佟大为:跟你一样,越简单的越难演。
  何炅:在完美时空百度电影公社里,赤壁有一个专版,很多朋友在上面发表评论,网友们提了很多问题想和你们交流,所以今晚专程派了代表来提问。
  李湘:站在我身边的这三位就是百度粉丝《赤壁》吧的代表,今天他们有很多的问题要问我们台上的嘉宾。
  粉丝代表一:我在问赵薇问题的时候,我先代表薇迷跟你说几句话,你现在在拍新的电影,非常的辛苦,最近天气不太好,要注意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们为你在08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期待你在09年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赵薇:谢谢。
  粉丝代表一:不用谢,我想问问赵薇,在生活中,你会喜欢象饭桶那样傻乎乎的男人么?
  赵薇:(笑)。说实话,现实生活中,我觉得这种汉莎型的帅哥更像哥哥,我个人比较喜欢聪明一点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