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凉转身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正文

你怎能说算了就算了 (图)

(2009-02-02 11:03:11) 下一个


你怎能说算了就算了

歌词  试写

那天 忽然就变了 你说就算了
我像个傻瓜还在屏前痴情等待
你怎能说算了就算了 我疯狂地要你说个明白
原来你早已就退出 只说不相信网络会有真爱

今天 忽然就哭了 我说再见了
你像个路人还说让我不要心伤
你怎能说算了就算了 我流泪面对冷漠的抵抗
现在你已逃到天迹 只有闭上眼才能透过阻挡
  
明天 忽然就忘了 记忆心里藏
笔尖少了诗意的陪伴丢了梦想
难道真说算了就算了 我久久徘徊你文字的网
以后你还能后悔吗 只能让我的思绪无奈冥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该走的就应该让其远去,抓住该来的就行了。不是吗?
醉倚轻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谁可以谱曲呢。
OSUR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歌词。可惜我不会谱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