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凉转身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正文

走过了彼此

(2009-01-31 18:15:51) 下一个




抓不住幸福,因它只是个虚假的瞬间。它只会让你短暂得到,但决不让你长期拥有。

我,很努力的抬头仰望天空。原来天空是那样的深邃。。就像那既陌生,又清晰的你!

月依然是那样的明亮,蓝色的天空 ,闪烁的星星 。什么都没有变。

我很想去拥抱你,可是,天好高好高,只能仰望着你 。

我和你仍然是陌路,留下的也只有那无奈的淡淡的思念。。。

如今,一个不小心,只是一个转身,心与心之间相隔竟然变的如此的遥远。

我无从再去寻找 ,失去的就永远失去了,只能把记忆停留在最美丽的瞬间。

不悔曾经的爱恋,也不悔今日的陌路。其实心已碎,,只留下那一段曾经的曾经。

你我走过了彼此。。。。

只有把记忆彻底丢掉,才能重新拥有另一个新的开始 ,或者等待奇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走过了彼此, 但又会相遇彼此,何愁前途无知己?看似渺茫的事物,其实就在身边,只是你不想环顾而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