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微波仙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2南美南极行(35)南极之旅

(2023-04-12 06:20:34) 下一个

挑战自我,南极游泳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阴转晴
早上正常起床,一消昨天的疲惫和恶心,满血复活。

今天活动有polar plunge(极地跳水游泳),乔纳森强调不要有压力,不要勉强自己,我可不是勉强自己,早就打算好了要参加这项活动,况且不是跳水,是走入水里,大大降低了难度系数,但要求就是:水要没到脖子才算挑战成功。

我换好了比基尼,通过昨天的一吐,身材变得更好了,把肚子上的赘肉都消掉了,这些天船上伙食太好,感觉自己变成了酒囊饭袋,多亏昨天一吐,我的马甲线又回来了,窃喜。

这里的水,刚进去时,有点冷,毕竟水温零度,返回岸边,我觉得走路不畅快,索性潜下身游着回来,尝了海水味道---很咸。

通过这件事,就像耐克的广告语:Just do it. 别想太多,勇敢地去做自己想要,自己喜欢的事。

下午登陆president head看海狮,它们晒太阳,睡午觉,过着人类羡慕的慵懒生活。

(一)Deception Island(欺骗岛)

图1上午登陆鲸鱼湾

图2 海岸线边的储油罐

图3天空开始飘雪花

图4

图5 曾经的捕鲸站和英国南极考察所设备

图6 捕鲸者遗弃的废墟

图7 皮划艇在海湾划船

图8 什么都不用说,什么都不用做,站在这儿,静静地发呆就好

图9

图10 

图11 左侧是polar plunge下水的地方

图12 南极冰河水中狂欢,全船有39位成功挑战自己

(二)President's Head beach(总统头海滩)

图13 蓝天白云,风特别大

图14 大家拍摄海狮海豹海象

图15

图16

图17怒吼

图18 咆哮

图19动物遗骸

图20 登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收到,仙子!太厉害了!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你可以多比较几家,时间长短,价钱,如果怕晕船,避开德雷克海峡,可以乘飞机到南极,选一个合适自己的,Good luck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仙子!我老公一直想看企鹅!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的评论 : 值得推荐这家,G Adventures,组织的很好,no complain. 我报名这个公司几个团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船上统一发的服装,集体拍照很出彩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愿意推荐这家吗?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看见了红衣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