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42

(2015-10-17 04:13:03)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42

 

 

我现在坐在车里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我的车比热锅还要烫。

实在是在车里呆不下去了,我跑进了大酒店,我要找到我的孙小勇哥。一走进酒店大堂我就胆怯了,这里是老舞娘的地盘,孙小勇是不大可能在大酒店登记入住的,如果我贸然到前台去询问一定会给我带来麻烦,不找了,还是先回去,孙小勇要干什么我不可能拦得住他。

我失魂落魄地回到了自己的车里,我的眼泪出来了。本来与孙小勇是一对恋人,因为我的原因现在成了这个样子。这是命中注定吗?

我妈精心安排我和老古董成为夫妻,这是为了我的幸福?可我和一个糟老头子一点感情都没有,如果起初对老古董还有一点好感,那么到现在我对这个古怪的老东西就是恨了,我妈根本不了解瑞德利,他是有钱不假,但这个人是一个变态的疯癫老头,他的特殊癖好是一种病态,我一定要离开他,和这样的妖怪在一起我会变成疯子。

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新的工作岗位,而且天助我也工作开展的如此顺利,刚刚要在新的岗位大干一场,可孙小勇又掀起了我的情感波澜。

忽然,我看到白色轿车从特区驶出,驾驶车的肯定不是老舞娘,我知道了,老舞娘和孙小勇要出酒店了,我要继续追踪。

从酒店大门口出来的只有老舞娘一个人,根本没看到孙小勇的影子,我的小勇哥还在大酒店里,如果现在我跟踪老舞娘没有什么意义了。

老舞娘刚走进白色轿车又出来了,她站在车前用手机打着电话,老舞娘应该是忘记了什么事情,是不是给孙小勇打电话?很有可能,我要做好准备,说不定孙小勇马上就会从酒店里出来。

几分钟之后,孙小勇拿着一个包递给了老舞娘,孙小勇脸上献媚的笑比在美餐馆门前还要无耻。

老舞娘的车开走了,孙小勇还站在酒店门口目送着那辆白色轿车,太好了,这是为我赢得了时间,这一次我终于抓到你了。

我快步走到酒店大门口时孙小勇刚刚进去:孙先生,请留步!

孙小勇回国头来对我变了脸,他站在那里冷冰冰地说:没想到你又跟到这里来了。

我走到孙小勇面前伸出手:孙先生,你好!

我的手已经握住了孙小勇的手:小勇哥,请你还是做出礼貌的样子,不要让别人看出我们有什么不正常。

我在和他握手时轻声对孙小勇吓着命令。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