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第二首情诗》和《第三首情诗》再赠梦中女

(2005-06-25 08:50:26) 下一个

《第二首情诗》再赠梦中女

by 阿里吧吧

天上掉下一个梦妹妹
阿里吧吧心中有棒槌
多年英俊潇洒似狼虎
一朝多才多情柔如水

阿里
阿里吧吧是个快乐的青年
欧!欧!欧!欧!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天上掉下一个梦妹妹......

 

《第三首情诗》再赠梦中女

by 阿里吧吧

我心亮亮如冬日
我情旺旺如春雷
我思涟涟如夏雨
我欲澎澎如秋水

阿里
阿里吧吧是个热烈的青年!
哦!哦!哦!哦!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我心亮亮如白日
我情旺旺如蓝雷
我思涟涟如紫雨
我欲澎澎如红水

阿里
阿里吧吧是个狂热的青年!!
哦!哦!哦!哦!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