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女博客 (非公开的博客)

一生常在梦幻中,梦中欢乐皆是空。不知真情与谁同?恨难寻,恰似孤雁飞无穷。
正文

《擦肩而过的缘》

(2005-04-12 19:53:15) 下一个

      《擦肩而过的缘》
                
      曾记得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和你擦肩而过
      瞬间一道挺拔而伟岸的身影在我脑海里雕刻
      时间去的太快
      脚步无法留住那穿透心扉的目光
      多少个夜晚那个瞬间在梦中萦绕
      多少个白昼我把那身影寻访
      冬去春来我期待着那个目光
      就这样疯狂的思念把心花凋零又开放

      今夜在这个不知名的小巷
      我和你擦肩而过
      灯下那熟悉的一切翻出了激动的心房
      就在那相遇的瞬间
      我看到你的身边有了一张美丽而善良的脸庞
      我不敢回头望
      泪水模糊了视线把心情埋葬
      我想那只是一个梦
      一个水上浮荡的雨泡
      终究会梦醒泡亡
      我要把你制作成标本珍藏
      来打发一个人沉思的时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