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言火

有空的话,就想记录自己的生活足迹。
正文

老大语录

(2009-03-16 08:53:16) 下一个
(老大四岁半)
老大问爸爸:“爸爸,你有girl friend吗?”
爸爸说:“没有呀。”
老大说:“那你只有我一个女朋友呀,爸爸真可怜。”

老大在看妈妈给老二换尿布,妈妈说:“妹妹现在太小,还没有办法自己玩。”
老大说:“妈妈,我以后也要生个baby。”
妈妈说:“等你长大了,你当然可以生个自己的baby呀。”
老大说:“等我生了baby,我的baby就可以陪妹妹玩了。”

老大在和妈妈聊天。
妈妈说:“你知道钱是从哪里来的吗?”
老大:“是从公司里来的。”
妈妈:“那你以后是不是也要去公司呢?”
老大:“我不去。”
妈妈:“那你不想有钱吗?”
老大:“我不要。”
妈妈:“为什么?”
老大:“我楼上不是有个猪猪吗?那里面有钱的。”(一个储蓄罐)
妈妈:“那里面的钱够吗?”
老大:“够的,很多的。有一百零十。”


老大在刷牙,动作贼慢,妈妈等着着急说:“小姐,你能不能快点?!”
老大:“我不是小姐,我是大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