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夜的惨烈话题

(2015-10-02 21:04:49) 下一个

好友伍超送来一篇文章,看了我按不住满胸的悲愤。2015年了,在美的华人怎么还是这付德性呢?胆小,冷漠,自私,奴性,不反抗,任人宰割。我们是这样的人吗?我们聊天,玩手机已经麻木到不关心一个关于华人利益和前途的大事了吗? 请读一下伍超中秋夜赶出的文章吧!

对,就少你一票

伍超马里兰

2015-09-28

中秋月圆之夜,写着这个惨烈的话题,很是心 酸。一个事关华人利益和前途的事情,只有8209票,离十万票差的老远。投票就在http://wh.gov/in72s ,不需要30秒,你能签否?这个网址也够短,你能在你手机 上点一下吗?

一位是女工程师陈霞芬,为联邦政府兢兢业业工 作几十年,被同事揭发,被政府控告,关起来,最后无罪释放。另外一位是宾州天普(temple)大学教授和系主任的郗小星,被FBI在家里当着老婆孩子的面拷起来,最后也是无罪 释放(又不给任何解释)。他们都是华裔美国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所有华裔的工作都成了高危工作,随时都有被间谍的可能性。

我们发起这次请愿,就是要总统调查司法部滥用 职权,涉嫌种族歧视华裔。现在政府调查结果证明他们无罪,司法部却没有给受害人道歉和赔偿。这个调查属于总统直接管理的范畴。如 果我们有足够的影响力,甚至可能让司法部的有些人被炒掉。

很显然,我们没有足够的影响力。这次白宫请愿 发起10天,可怜的不到一万票。如果一个月争取不到十 万票,请愿自动作废。

我相信我们中很多人,读过德国著名神学家马丁.尼莫拉的反纳粹忏悔文:

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着他们追杀社会民主主义者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之后他们追杀犹太人我还是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最后他们要追杀我但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

可是很多人来了美国,就忘记了这句话。这里我 要加上一句:

今天他们政治迫害其他华裔,我不说话,之后没有了我自己。

投一票,很难吗?一些人,找来很多理由搪塞:

1)  请愿好多次了,没有用。这次也不会有用。但是 他们从小就记得一句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如果我们华裔接连来几次声势浩大的网上签名, 网下游行,我不信我们还是今天的待遇。当年Jimmy Kimmel的杀死中国人言论,在我们网上网下的压力下, 怎么也算道歉了吧。

2)  不差我一票。我们真的就差你那一票。一票一票 累计起来,一人一人动员起来,大家共同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

3)  事不关己。没有烧到自己的眉毛,才不管。手机 上正看八卦呢,还中文的呢。我们华人在美国其实一直需要温习马丁尼莫的忏悔文。

4)  这事情不能闹大,华人偷技术的确存在。但是这 两个人之前也没有问题,之后调查也没有问题,为什么就被挑出来?如果我们容许这类事情发生,每个第一代华裔都会有可能被联邦政府 在夜里从床上拎起来,关进监狱。

5)  这两人跟中国政府相关。中国政府这么大,我们 每个第一代移民不可避免都跟他有联系。既有自己的亲朋好友,还有化成骨灰的的祖祖辈辈呢。我们逃避不了。再者,跟中国政府有关又 怎么样?只要没有违法,美国政府凭什么迫害自己的公民?

6)  那是大陆华人,跟香港人,台湾人,马来华人没 有关系。可是大家忘了当年李文和的悲惨遭遇了吗?

当然还有一些贱人为司法部洗地,代表性说法如 下:

  1. 他们最后撤销被起诉,不代表他们没有错误,反而间接证明了美国司法制度的优越。
  2. 只要是第一代华裔公民被起 诉,都是他们自身的问题。不然为什么查他们?第二代华裔公民被起诉,也要怪他们有个第一代华裔公民的老爸老妈。

我只有出离愤怒了。多么希望这些人不会讲中 文,不是黄面孔啊。可惜,这个不可能。

那么,在美的华人们,你们能够投上一票吗?

投票就在http://wh.gov/in72s ,只需要30秒,你能签否?这个网址也够短,你能在你手机 上点一下吗? 在那个网站输入你的姓名,城市名称,邮箱地 址,点击提交。之后到你的邮箱点击一下确认邮件就可以了。

还有十五天,就差你的那一票了。拜托了。谢谢 了。

 

Email: superbwu@gmail.com, Tel: 240-481-9637,网站:http://chaowu2016.com

作者简介

伍超,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博士。中国科技大学本科,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马里兰大学博士。来美十二载, 一直住在马里兰。本言论只代表作者本人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河水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写的好。签了!大家都要去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