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奥巴马就刘晓波获奖致胡锦涛的贺信

(2010-10-08 15:57:23) 下一个
尊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先生,

获悉贵国公民刘晓波先生荣获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我个人并代表美国人民向你和中国人民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为我们的和平奖俱乐部又多了一位中国成员感到由衷的高兴。

尽管贵国有人对刘晓波先生获奖有异议,我个人认为是很正常的。去年诺贝尔委员会把和平奖授于我,我国也有很多人有不同看法,说我没做任何实事,说这是一个笑话,说我得奖是因为欧洲人不喜欢布什总统所致,我对此不予理睬,阿富汗我照样增兵,和平奖我照领。布什先生也没有不高兴,狗照溜,回忆录照写。不过我个人认为,你才是和平奖的应得者,你极大地提高了中国的GDP和人民的生活水平,并和谐了与邻国的领土(本属于贵国)之争。

据说刘晓波现在还在贵国的监狱中,尽管诺贝尔委员会有与贵国政府作梗之嫌,但把和平奖获得者关在监狱里对贵国的形象有损。我知道中国有中国的法律,但我也知道刘晓波先生的健康状况不佳,可让他保外就医,可以让他到美国来。我们的医疗水平还是世界一流的。

如果能把刘晓波先生保到美国来,我想对贵国政府倡导的和谐社会是有益的。不过,俗话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在解决刘晓波先生的问题的同时,贵国是否考虑一下在人民币汇率上的和谐问题,以缓解我民主党在中期选举和经济政策上的燃眉之急。

再次恭喜你和贵国人民。

Best Regards,

美利坚合众国总统

不拉客•奥巴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