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脚腕扭了,中西合疗法(图)

(2010-09-21 19:05:42) 下一个

星期天一早跟Andy玩上下楼梯,把脚腕扭了。疼的站不起来。

涂了点红花油,勉强能走几步。两个小时后,脚腕疼得有点钻心了,只能坐着了。

上网查一下用什么药,网上说要用止疼药,Ibuprofen MotrinIB。又想起来家里还有好几盒云南白药,专治跌打损伤,消肿散淤。

我来了个中西结合,用西药止疼,用中药愈伤。

我每隔四小时吃一次Motrin和白药,星期一就可以拐着去上班了。星期二慢走几乎不拐。估计明天基本正常,周末就可以打球了。

我上次打球扭脚腕,受伤程度和这次相当,什么药也没用,一个半星期才好。这次三天就基本恢复,看样子用药起了作用。

没有科学对照,我只能相信两种药都帮了我的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