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了一个月,iPad 终于来到老农家(图)

(2010-05-17 09:16:54) 下一个

来到美国这么多年了,除了给小孩买了个放音乐的iPod外,从来没想过要买苹果公司的产品。但在店里试过iPad后,立马就想买它一个,因为它很酷,使用极方便!苹果几年前几乎面临关门,终于在人机互动方面开发出了一个划时代的老中青少皆爱的产品!

美国著名的电视脱口秀表演人David Letterman 就排队买苹果产品的现象开玩笑说:真希望苹果公司能有一款产品是排着队等大家,而不是大家排着队等它!

店里的iPad脱销,我只能在网上预订iPad 3G。在等了一个月后,它终于来了。

以下是我的iPad照片,看看我用了什么“爱泼(App)”小软件,文学城在iPad上是什模样的。

看电影,看书,上洗手间的伴侣:


我的文学城博客:

上海世博会:

当然,第一代iPad有不少缺陷:

  • 第一次使用时,必须和PCMaciTune相连,花了我一个小时!
  • 打密码时,iPad不能掩盖刚打好的最后一个密码字母。
  • 下载了一个化学元素软件《Xe-The Elements》,占了2Gigabytes,花了一个晚上!
  • 用一个软件时,不能用另一个软件,也就是说,不能一边看电影,一边打电子邮件。
  • 储存空间有限,最多64 Gigabytes。用完了内存,你就得删除文件省空间了。

 iPad是一代革命性的电子产品,它的很多缺陷是为了苹果公司赚利润故意设下的。但这就为其它竞争者提供了机会。试看一年之内,更强,更轻,更好,更便宜的iPad类产品必将层出不尽。苹果公司必须不断创新才能继续光芒四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