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薄田

老农只有一亩薄田。 老农除养家糊口外,还想胡诌几句。老农的所见所闻,可能对大家有点用。。。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我家(图)

(2009-12-12 19:37:48) 下一个

那天阴雨寒冽,早晨上班过马路走了一半,对面的红灯就亮了,差点被按耐不住的汽车撞上。上了班,一连串的email和电话向我报告才发布的软件中的“臭虫”。没有好心情,也就忘了吃中饭。下班时,天已大黑。进入冷冰冰的汽车,呼出的热气马上使车窗起雾。匆忙启动车子斜插上路,被后面驶来的车子连按了好几个喇叭。。。

终于到家了,一进门,屋内热气洋洋,两个孩子冲到门口大声向我喊道:“爸爸,生日快乐!”今天是我的生日。儿子和他妈专门到饭店里买了我喜欢的炒羊肉和乾隆鸭,女儿为我画了一张画,丈母娘给我张罗了一桌饭菜。我满身的寒气顿时消到了九霄云外,抱住孩子,说:“谢谢,谢谢。给爸爸倒酒!”


听孩子忘情地在唱“祝你生日快乐”,喝上一口老白酒,忘却了一年的烦恼,心中默默地祝福我的家,我的家是天下最温暖的家!我爱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