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悦读

清新悦读的小屋,欢迎您来坐坐~
正文

最稀饭莫文蔚的一首歌~

(2009-02-24 19:44:19) 下一个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适合开车的时候听~它的前奏和间奏非常好,前面部分比副歌部分更好听.

比如出去郊游的时候~ 有种小可爱的感觉~ 会让你的心情也快乐起来.我喜欢曲风明丽,节奏明快又流畅的歌曲.


LET'S FALL IN LOVE

想他的时候
风忽然就停了
好像老天想聆听我心里动作
Let's fall in love
他却不晓得
我每一分钟都等著他这样承诺
Let's fall in love
在匆忙人世中
我从来没怀疑过
这样一个选择

他微笑诉说
心中想些什么
我多么希望他能够 其中提到我
Let's fall in love
他还不晓得
在他眼中我的脸
是多么失落
Let's fall in love
再拥挤的寂寞中
哪一天他会开口说
Let's fall in love
Let's fall in love
他却不晓得
我每一分钟都等著他这样承诺
Let's fall in love
在匆忙人世中
我从来没怀疑过
这样一个选择
Let's fall in love
他还不晓得
在他眼中我的脸
是多么失落
Let's fall in love
再拥挤的寂寞中
哪一天他会开口说
Let's fall in love
哪一天他会开口 说
Let's fall in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