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 有 生 日 卡

(2009-04-09 20:11:59) 下一个
尽 管 讲 得 很 直 接 , 老 公 还 是 没 有 送 卡 片 给 我 , 其 实 卡 片 是 没 什 么, 我 只 是 在 期 待 写 下 的 爱 。 生 完 小 宝 和 老 公 交 流 很 少 , 两 个 人 很 少 聊 自 身 的 事 情 , 说 的 话 题 都 是 小 宝 。 我 从 前 很 喜 欢 下 班 后 说 上 班 的 事 情 , 印 度 人 有 怎 么 了 , 美 国 人 说 什 么 啦 可 老 公 现 在 不 爱 听 , 我 说 话 他 没 反 应 , 我 觉 得 很 无 趣 。他 也 很 少 讲 他 一 天 状 况 。 两 人 天 天 各 上 各 班 , 晚 上 一 个 楼 上 一 个 楼 下 , 要 陪 小 宝 睡 。 一 天 说 10句 话 , 8句 是 , 1句 是 LUCY, 再 1句 是 在 吵 嘴 吧 。  为 了 小 事 吵 了 架 , 吵 完 他 象 没 事 一 样 , 就 他 来 说 是 过 去 了 , 可 我 还 在 生 气 呢 。 

不 想 和 朋 友 说 , 朋 友 也 都 不 在 身 边 , 不 能 和 家 里 说 ,可 最 近 常 常 不 开 心 , 生 完 小 宝 就 觉 得 和老 公 不 如 从 前 好 了 , 不 知 他 在 想 什 么 。 
反 反 复 复 的 不 开 心 , 是 一 样 的 感 觉 , 也 是 一 样 的 起 因 。 不 开 心 , 情 绪 很 急 躁 。 容 易 对 小 宝 发 脾 气 , 尤 其 她 不 乖 的 时 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