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 公

(2009-02-24 14:17:55) 下一个
一 直 想 记 下 老 公 种 种 先 进 事 迹 , 下 次 和 他 生 气 了 来 看 看:
 
不 会 甜 言 蜜 语  ----- 事 实 胜 于 雄 辩 , 老 公 很 心 疼 我 , 每 天 都 帮 我 做 很 多 家 事 ,做 饭 , 洗 碗 , 洗 奶 瓶 , 陪 小 宝 玩 ,  整 理 小 宝 的 照 片 。 。 。 

达 拉 斯 和 休 斯 顿 两 地 10个 月 , 每 2星 期周 末 开 车 往 返 奔 波 来 看 我
在 河 马 上 学 2年 多, 冬 天 早上 没 课 却 早起 送 我 去 上 学 , 我 可 以 多 睡 一 会 不 用 赶 校 车
在 北 京 辞 职 时 , 跑 上 跑 下 去 给 我 到 各 个 部 门 盖 图 章 , 我 可 以 在 楼 下 等 着 不 用 受 人冷 落 和 官 僚 主 义 的 气 
怀 孕 时 每 次 陪 我 去 看 医 生 , 生 小 宝 时 一 直 陪 在 我 生 边 , 小 宝 出 来 那 一 刻 , 我 看 见 老 公 在 擦 眼 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