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渣包子

在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中成长。“豆渣包子”稚眼看世界!
正文

我对佛说...

(2009-01-25 00:44:58) 下一个


我对佛说:让我所有的朋友永远健康快乐!

佛说:只能四天!

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说:三天。

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说:不行,两天。

我说:好。白天、黑天。

佛说:不行,就一天!

我说:好!   

佛茫然问到:哪一天?

我说:在我所有朋友活着的每一天!

佛笑了……说:以后你所有的朋友都将天天健康快乐!

佛又说了:等等,你太贪心了!今天,今天只有一个。

我说:好吧! 就现在看MAIL的那一个!

佛又笑了,说:就每个看到MAIL的人健康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