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记忆

我是个笨笨的懒妈妈,有了你我的天使,我会努力的变化的
正文

又受伤了

(2009-01-23 08:11:46) 下一个
和老公,我们完全是两个简单的人走到了一起。像当初傻傻的抵抗家里的周围的反对一样,到一起也还

是象个单细胞动物一样,没有太多想法的,他刺激,我反应。

        因为在苏州没有亲人,我回到韩国待产,他呢,大概一个月回一次韩国。今天回来了。还是像往常

一样,脑袋削尖了往弟弟的房间钻,美其名曰找弟弟给修电脑,实际上是在弟弟的电脑上玩游戏,说是

没办法的等待。现在半夜1点了,还在那儿等待呢。中间,大概一两个小时,会过来点个卯,带着笑的

一脸无奈。我呢,正好,忙着上我的网,看我的小说。相安无事。
 
    刚刚,我在客厅,疾走运动时,又出来点卯了,说了几句大实话,惹了我一肚子的不高兴。“你在运

动吗?“"嗯““以后不要再生孩子了““为什么?““太丑了““当初你要是这个样子,我是不会要你的。“

我气的无语了,笑着说“世界上,居然还有你这样的男人,在老婆怀孕时说出这种话“,他呢,又像往

常一样,扔完炸弹,伤完人,“开玩笑呢,“又跑回弟弟房间了。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让他明白,他的这些玩笑话,真的让我很伤心,自己还劝了自己了

呢,干嘛拿他的错误来惩罚我自己啊。可是劝过了心理也还是不平衡阿。又受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