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记忆

我是个笨笨的懒妈妈,有了你我的天使,我会努力的变化的
正文

静夜

(2009-01-21 07:24:09) 下一个
      最近养成了晚睡的习惯。11点戴上mp3,打开客厅一盏不太亮的灯,开始我的有氧运动,30分左右的小步走,再加上20分钟自行车。
     很是享受的一个过程呢,楼前,楼后的楼,看起来都那么安静,橘黄色的路灯更让人觉得静。我快步,    再快步走,加上上肢或游泳,或舞蹈似的动作,有一种飞的自由感。玻璃窗里那个大着肚子,“翩翩起舞"的女人,一幅自我陶醉的样子呢。伴着音乐,飞阿,飞----
     骑自行车时,我的目光总是直直的锁定在那一排排的照片上,从大笨蛋儿时的娃娃照,扫视到小学,高中毕业照,再到我们着着韩服,婚纱的夫唱妇随的结婚照,不知不觉地,对他的思念,甜蜜就都在心理掠过了,就笑了。
   今天,看着照片,我不禁想象了女儿长大后,看我们的照片的反应,吓了一跳,那时我该很老了吧,想起来前两天爸爸说的,时间特别快的,一晃,我就60乐,我呢,一晃也从17,8到28了阿。可是大部分时候我都是迷迷糊糊的,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了,年轻时,大家要么在赚钱,要么在为以后充电呢,我也该加油了。
    困了,宝宝又在把肚子扭来扭去了。我们一起去睡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