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微尘

世界微尘里,永恒刹那间
正文

锡尼河 (蒙族民歌)

(2009-01-16 08:54:03) 下一个

锡尼河 (蒙族民歌)

在那辽阔的草原上
牧草翻着波光
锡尼河水静静流
滋润了牧场
锡尼河,锡尼河
我要纵情把你歌唱,歌唱
我要把你歌唱

在那梦寐的草原上
牧草荡着波光
锡尼河水唱着歌
哺育了牧场
锡尼河,锡尼河
我要纵情把你歌唱,歌唱
我要把你歌唱

在那古老的土地上
牧民正在歌唱
锡尼河畔风光好
美丽的故乡
锡尼河,锡尼河
我要纵情把你歌唱,歌唱
我要把你歌唱

锡尼河,锡尼河
我要纵情把你歌唱,歌唱
我要把你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