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正文

女儿的吻

(2009-04-29 09:05:07) 下一个


叮铃铃。。。早晨的闹钟响了,我急忙推了一下老公。

女儿先醒了,迷迷糊糊爬到她爸爸身上,贴着爸爸的脸,噗,亲了一下。“哎,也来亲亲妈妈!”她又爬过来亲了我的脸一下,转个身,又睡着了。

我和老公相视一笑,女儿太可爱了。

这,难道不是实实在在的幸福吗?难道只有每天说一千一万个“我爱你”才叫幸福?

男人的一生,会有母亲的爱,爱人的爱,女儿的爱。母爱永远享用不尽;爱人的爱,一个平淡了,还可以再换一个;但如果不幸没有女儿,这一生才真会有遗憾。

有儿子,是有名气,但儿子长大了,经常会瞧不上老子;

有女儿,那才是有福气,她会是永远崇拜你的人。现在女儿就会说,爸爸是我们家最能干的人。

我们什么都有。

人到中年,应该看看自己已经拥有什么,珍惜拥有的一切,而不是去苛求还没有得到的东西,完美你的人生。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生,走了一条路,就没法走另一条路,想得到必然会有失去。

老公不是铁石心肠的人,他舍不得她为他去死,也舍不得我一个人辛苦的养育幼小的孩子,难道他就舍得下孩子们清澈无邪的眼神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让偶想起小蜜小时候的情形。

唉,昨日之日不可追:DD
月荷 回复 悄悄话 I hope that 小三 has the access to wenxuecity so that she can take a look.

月荷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think any 小三 could compete with this. :-)
If she has any sense and/or heart, back out!
月荷 回复 悄悄话 No man can resist his daughter's kiss. It will melt a true father's hear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