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正文

命中注定 - 写在相遇二十周年

(2009-03-25 07:55:22) 下一个


时常在寂静的夜晚仰望星空,感受渺小的自己。在浩瀚的宇宙,地球,不过是万千星星中及其普通的一个,而我们人,更像是一颗颗小小的尘埃。

我和你,这样两颗小小的尘埃,就相遇在二十年前的一个冬夜里。没有迸出火花,相处却朴实,自然。以后的接触,虽不经意,却有着刻意的躲避。然而,命中注定,我们今生有缘。

当你把躺在病床上的我的手紧紧地贴在你温暖的面颉,命中注定,今生我们要牵着手在一起。

当我终于从病床上站起,我对自己发誓,今生对你不离不弃。

当我们终于步入婚姻殿堂,我们郑重向对方承诺,我和你,从今往后,无论是好是坏,无论富裕或贫穷,无论疾病或健康,热爱并珍惜彼此,从这一天直到去。

命中注定,我们会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相遇。

命中注定,往后的日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命中注定,无论尘埃的轨道怎样偏离,我们都会相伴在一起.

命中注定,当所有浮华褪去,尘埃落定,我和你会感谢上苍,把对方的手交到自己手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ichole8621 回复 悄悄话 憨憨鸟虽然他说无所谓老公再认识新女人,不过他还是找了个年纪大的老公,甚至不惜默许老公享齐人之福,其实还是怕失去老公啊
她这个表现我觉得可能就是童年阴影, 所以结论就是父母离婚 真会影响孩子一辈子啊
xgl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感人. 相信你老公不过是一时糊涂而已. 什么"痴情女子负心汉,古往今来都如此"? 憨憨鸟说得严重了.
憨憨鸟 回复 悄悄话 痴情女子负心汉,古往今来都如此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荷的评论:

这篇文章最抒情,呵呵。


月荷 回复 悄悄话 I hope this wilk touch his heart and realize how much he has hurt you and the children.
登录后才可评论.